【all布感恩节活动】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

【韶华不负/cp向】8:00

上一棒:@摸鱼带师 







卡莱双社畜

无脑短打

科普个冷知识,英国人不过感恩节









fxxk work


这就是现在卡修斯的真实感受


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二号,2022年感恩节的前夕


在周围洋溢出的欢乐过节氛围里,死寂的写字楼中只有快要实质化的怨气


感恩节作为美国的重要节日之一,自然是全国上下普天同庆,从公司到学校统统放假回家过节。虽然身为外来打工的英国人卡修斯并不能与之共情,但能捞到一个短假还是不错的,直到……


“卡修斯你是英国人对吧?”


“啊,是,怎么了吗?”


“英国,是不过感恩节的对吧?”


这时卡修斯已经感受到了不妙


“额……是这么说没错,但……”


“好,那麻烦你感恩节辛苦一下加个班喽,反正你也不过感恩节。”


“不是,等等,那个……”


“加油哦~”


就这样,被上司“针对”的卡修斯,在为了“同事们能安心度过一个愉快的感恩节”而在公司努力加班检查服务器中,诺大个写字楼,只有他一人的敲键盘声


呵呵呵,别问,问就是IT工不配有假期


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


没事,真的没事


呵呵,呵呵呵呵呵……


……


——


我qtmdggsgfiausfguoiwgfoiwhnbfugouvbag……












布莱克有些无语


不,是非常无语


别问,问就是英国人真的不配有感恩节假期


看着办公桌上新出现的文件夹和档案盒,他冷静地喝了口手上的的咖啡,接着扫视办公室一圈,如果眼神能杀人,那现在办公室将无人生还


……唉,努努力,也许能赶上吧


划开手机锁屏,打开信息找到置顶的男朋友,他们上一次聊天还是在一个月前,没办法,年底了,大家都在冲业绩,谁不忙啊,忙到连回家都是一个问题


“我这边要加班,可能回不去过感恩节了。”


“我这边也是QvQ,我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说我上司歧视英国人不让我过感恩节吗?”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带我一个。”


“我才不羡慕那些放假的人,工作使我快乐(真的)”


“挺好的,保持乐观。”


“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。”


“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。”


布莱克对着消息记录无意识的笑了笑,加班多日所带来阴霾微微散去,也有了面对惨淡的社畜命运的动力


伸个懒腰,重整旗鼓拿起桌上的公务



努努力,再拼一把










感恩节当天,十一月二十四号下午四点


布莱克终于赶着最后死线完成所有超额工作,迅速赶回家


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


好吧,还是要过一下的,毕竟入乡随俗嘛


主要是想给对方一个惊喜


从现在开始布置,起码能让对方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感恩节晚餐


先回家收拾一下,然后出门买……


可惜开门就看见一双摆放整齐的男士皮鞋,打乱了布莱克的计划



下意识还以为家里进贼了的布莱克先生在短暂的愣神后恢复了神志


哪个贼会走正门还脱鞋进屋并把鞋子摆整齐的啊?


大抵是加班加傻了


布莱克揉揉发酸的眼睛,脱下鞋子,轻手轻脚的走进屋内。他已经闻到了烤火鸡所散发出的香味,厨房里的烤箱开着,灶台上是切好的配料与揉好的面团,再转头,就看见了趴在餐桌上一动不动的卡修斯


布莱克走上前,轻轻推了几下,对方毫无反应,呼吸匀称,已经陷入了熟睡中,手上还留有面粉和调料粉


说着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,但两位英国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压着死线跑回家布置感恩节惊喜


可能就是一些心灵感应吧


“在这里睡着可是会着凉的啊,但是辛苦你了。”


布莱克抚顺卡修斯炸起的头发,小心抱起卡修斯


“怎么说也要躺着睡呢,不过考虑到别的原因,只能先委屈你睡沙发了。”







等卡修斯猛地惊醒,太阳已经落山,客厅里的落地钟指针指向七点三十多


茫然的环视周围,等待大脑重启时无数问题飞过


我是谁,我在哪,我不是在厨房准备晚餐的吗?不过是趁着烤火鸡时坐着闭了下眼睛,怎么就晚上了呢?还有,我不应该在餐厅椅子上吗,怎么又跑到沙发上了?


火鸡,烤箱……等等


fxxk!火鸡要烤成煤炭了啊!!!!


想到被遗忘在烤箱里的火鸡,卡修斯立马起身跑向厨房查看,奈何刚睡醒腿软,一个没站稳就摔在地上,但他丝毫不敢松懈,连滚带爬冲进厨房


然后就和闻声出来查看的布莱克撞了个正着,看这个半跪在地上狼狈混乱的卡修斯,布莱克忍不住笑出声,将他扶起


“倒也不用行此大礼,等你求婚的时候再跪也来得及。”


“额……”卡修斯尴尬的扭过头,他闻到了烤蓝莓派的香味,看来在他失去意识后,布莱克接管了厨房,那他就不用担心生死不明的烤火鸡了,随之也放松下来


“不是说回不来了吗?我还打算东西做好后打包到你公司过节呢。”


“在公司过节未免也太惨了吧,而且你不是说‘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’吗?”


布莱克眉眼弯弯,卡修斯看着他,也傻乎乎地笑出声


过节什么的,不过就是一个幌子,无非就是想接着这个由头和心爱之人团聚罢了


纽约的十一月末气温不冷不热,很适合和爱人窝在被窝里睡他个昏天地暗来弥补逝去的休息时间


餐桌上的火鸡还剩下不少,剩下的蓝莓派收进冰箱做隔天的早餐或是下午茶,当然,前提是他们起得来


洗个澡,洗去一身疲劳,睡前来杯热牛奶,杯子先放在洗碗池,睡醒了再说。上床熄灯后交换一个奶味的晚安吻,任由屋外热闹喧嚣,屋内寂静,相拥入眠


英国人过什么感恩节


不过就是顺便吃个火鸡,蹭个假期回家和男朋友亲近罢了。







感恩节快乐,注意休息

















end.






下一棒:@童莞颖_LanKe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精神病该溜子(尸体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